2018香港旅遊界高爾夫球迴歸杯

立法會議員姚思榮主持開球典禮並致辭

【大公報訊】本地11家旅遊界商會主辦、“2018香港旅遊界高爾夫球迴歸杯”日前在廣州仙村國際高爾夫球場舉行。

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旅遊事務署助理專員李湘原、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中聯辦經濟部副處長詹坤木、廣州市高爾夫球協會創會主席黎子流等以及香港旅遊業商會主席或代表,共同主持開球典禮。

近60位業界高球好手和嘉賓組隊參加比賽,產生了團體總桿、個人總桿和個人淨桿冠亞季等多個獎項。

今年是香港迴歸祖國21年,11家商會聯合舉辦“迴歸杯”活動既舒展身心又增強了業界的情誼,展現了業界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振興旅遊業的決心。

主辦的11家商會分別為:香港華商旅遊協會、香港中國旅遊協會、香港旅行社協會、香港日本人旅客手配業社協會、香港入境旅遊接待協會、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國際華商觀光協會、香港外游旅行團代理商協會、國際航空協會審訂旅行社商會和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


原文:旅界高球賽賀迴歸21年 | 大公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