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黃鵬緒先生

尋根茶聚

1月25日,我們約會了第一屆副理事長 - 黃鵬緒先生,了解更多商會在創立時的歷史資料。

出席香港國際旅遊論壇

港台會理事,代表本會及業界出席12月12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之《香港國際旅遊論壇》,聽取香港重點旅遊的發展方向,加強了解「 一帶一路」倡議對國際旅遊業發展的意義,及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區域及國際旅遊業發展的關係。

高鐵旅遊考察

10月24日 港台會會員獲邀實地乘座高鐵考察。隨著廣深港高鐵香港段2018年9月正式通車搭載乘客,高鐵旅遊潛力豐厚。有旅行社會員表示,將會開辦更多高鐵旅行團。

慶回歸.增城勵志遊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香港中國旅遊協會聯同香港日本人旅客手配業社協會、國際華商觀光協會、港台旅行社同業商會和香港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日前在廣州市增城區聯合舉辦「香港旅遊界慶回歸.增城勵志遊」活動。

高雄市觀光局旅遊發佈會

施理事長出席高雄市觀光局在香港舉辦的旅遊發佈會。湯麟華理事亦有到場 (今天身份是: 香港華商旅遊協會主席)。